合水镇:召开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2-06-23 14:54:07 文章来源: 阳春市合水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6月22日下午,合水镇召开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全镇领导班子成员、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党员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宣讲会邀请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阳江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阳春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阳江市第八届妇联执委、八甲镇官河村委会党总支部书记、主任、村妇联主席廖高珍同志为我们宣讲,廖高珍书记在会上分享了她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感受和从五个方面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展开讲解。  

  她指出大会通过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为主题贯穿始终,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提炼经验,深入分析面临形势,科学谋划未来五年蓝图,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主要目标和总体要求,全面部署各项举措。廖书记作为一名从事村干部多年,她将把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平常的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自身的业务技能,提高专业素养,在农村一线履职尽责,努力为人民群众服务。

  会后,李天豪镇长要求全镇干部主动深入学习、要联系实际学,准确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学习有新收获、能力有新提升、工作有新成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刘力畅 曾凡巧)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合水镇:召开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