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美镇:召开2022年度中考保障工作会议

2022-06-24 10:49:47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又是一年中考时,为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我镇中考工作平安有序进行,6月23日下午,岗美镇召开2022年度中考保障工作会议。党政主要领导,镇属有关部门以及岗美中学、公卫医院、供电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镇委书记苏本灿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24104720.jpg

  会议听取了副镇长曾志明同志对今年中考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以及岗美中学负责人对本校备考情况的汇报。此外,各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镇委副书记、镇长陈超同志对岗美镇中考的考场安全、医疗保障、供电保障、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突发事件预案等考前准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中考工作,绝不允许出事故、出差错、出纰漏,要强化底线思维,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保证今年的中考工作平安、有序、顺利开展。

  最后,苏本灿同志强调,各有关单位、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全方位抓严、抓细、抓实。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要部门联动护航,确保人员安排到位,三要深化服务意识,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切切实实以“三到位”全力护航中考“不缺位”。

  (洪咏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岗美镇:召开2022年度中考保障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