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镇:开展依法用地宣传活动

2022-06-24 17:13:58 文章来源: 阳春市松柏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DSC04090.JPG

  在第32个全国“土地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广泛地动员群众珍惜保护耕地,节约利用土地资源,6月24日上午,松柏镇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这一活动主题,开展依法用地宣传活动。

DSC04094.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张贴画报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活动,向群众讲解耕地保护、农村宅基地申请登记、依法用地以及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等知识。此外,工作人员还拿着宣传手册,对沿街商铺挨家挨户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

DSC04108.JPG

  此次活动共发出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张贴画报20张,悬挂横幅40条,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对耕地保护、依法用地的关注度,营造了辖区节约集约使用土地资源的良好氛围。(图/文 颜世杭)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松柏镇:开展依法用地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