陂面镇:举办阳春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农村电商培训班(第十四期陂面站)

2022-06-24 16:06:43 文章来源: 阳春市陂面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为加快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建设队伍,促进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推进乡村人才振兴,助力乡村振兴。6月24日陂面镇召开阳春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农村电商培训班(第十四期陂面站)。

微信图片_202206271105562.jpg

微信图片_202206271105564.jpg

微信图片_20220627111910.jpg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级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省级农产品销售网络红人唐羽分享了创业经验,市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运营教练、创业孵化导师等进行专业讲师授课,围绕“一镇一业、一村一品”农业发展要求,深入讲解当下互联网的电商发展趋势、农村电商运营思路与模式、抖音、直播账号的推广及运营,并进行短视频剪辑演示和实操训练,旨在充分打开新型职业农民电商思维,培养和挖掘创业能手,为乡村振兴赋能,共同推广陂面镇特色农副产品,使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206271105571.jpg

  陂面镇各村(社区)新型职业农民、农村致富带头人、种养大户、返乡创业人员和村(社区)“两委”干部等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图/文 范艺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