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7 15:15:50 文章来源: 永宁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2022年6月24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广东省、阳江市、阳春市禁毒办关于全面禁毒宣传月工作部署,做好今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全面推动禁毒宣传进社区工作,永宁镇在红光开发区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永宁镇党委副书记黄新锋,副镇长张戈,副镇长陈环,综治办、派出所、禁毒办、妇联、团镇委、社工站等部门的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41144422.jpg

mmexport1656382125603.jpg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览毒品仿真模型、向群众派发宣传物品、现场讲解等多种宣传方式,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购物袋以及宣传围裙等物品200多份,向广大群众普及宣传毒品危害性和相关禁毒知识,提高群众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并教育引导身边青少年积极学习禁毒知识远离毒品危害,形成全民禁毒、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使家家户户都能识毒、防毒、拒毒,共建共治无毒村居,共享平安永宁成果。(图/文:李彩妃  张添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永宁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