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6-27 16:24:51 文章来源: 阳春市松柏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DSC04166.JPG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社会、守望相助的精神,6月27日上午,松柏镇联合阳江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松柏镇政府、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以及群众积极参与。

DSC04125.JPG

  献血现场,医护人员依次为大家做好献血登记、血压测量、采血化验等准备工作,确认血液合格后,开始进行献血。献血后,大家都收到了无偿献血证,记录本次献血者的姓名、血型、献血时间、献血量等信息,是无偿献血的荣誉证书。

DSC04151.JPGDSC04135.JPG

  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有30余人参加,符合献血要求的有30人,献血量共10200ml。本次无偿献血,大家捐献的不仅是血液,更是真诚、善良与爱心,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心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图/文 颜世杭)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松柏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