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镇:慰问跆拳道亚锦赛冠军郭清家属

2022-06-29 10:54:37 文章来源: 永宁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6月28日下午,永宁镇党委书记廖声斌,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显增,副镇长、妇联主席陈环和沙坪村委会干部一行看望慰问了6月25日在2022跆拳道亚锦赛勇夺冠军的郭清的家属。

2f9fa2d4-e165-4a87-8f14-e9cd54ebc473.jpg

  在沙坪村郭清家中,镇领导向郭清家属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沙坪村也送上了慰问金。同时对郭清夺冠表达了热烈祝贺,感谢郭清家庭培养出这么优秀的跆拳道冠军运动员,称赞郭清是家里的骄傲,也是家乡的骄傲,更是国家的骄傲。送上祝贺之余,镇领导不忘关心郭清家属家庭、生活、工作及身体等情况,嘱咐相关部门、村干部要多关怀照顾郭清的家属及其生活,并希望郭清家属能一如既往支持鼓励郭清,让郭清在外无后顾之忧安心训练,为国家争光,为家乡争光,力争在巴黎奥运会上赢得优异成绩。(图/文:叶俊言  张添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永宁镇:慰问跆拳道亚锦赛冠军郭清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