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水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走访慰问岗水村老党员

2022-06-29 11:55:03 文章来源: 马水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图片1.png

       图片2.png

  6月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阳江市驻马水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组团的6个单位,与马水镇党委、政府联合开展“强初心 担使命 共绘乡村振兴壮丽画卷”主题党建共建活动,到家走访慰问了在岗35年的岗水村党支部老书记和95岁高龄的老党员。聆听老党员以实践者的经历,回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农村新局面、新变化、新成就。马水镇党委书记邝海向老党员宣传近年马水镇发展情况,特别是乡村振兴政策支持下马水镇的发展蓝图,共同感党恩,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激发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充分发挥组团单位的职能优势,助力马水镇乡村全面振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马水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走访慰问岗水村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