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志愿服务队: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06-29 17:21:37 文章来源: 春城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擦亮志愿服务品牌,6月29日,阳春市和谐共创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春城街道城南村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志愿活动,带上1.12万元慰问金和礼品慰问了城南村汪维汉、吕章恒、黎世英等12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心坎上。

01.JPG

  当日上午,阳春市和谐共创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城南村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冒着酷暑,带上慰问金3600元和价值7600元的牛奶、粮油、鸡蛋、调料和日用品等礼物,来到城南村汪维汉、吕章恒、黎世英等12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探望,并给每人送上了慰问金300元、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02.JPG

03.JPG

  每到一家,志愿者们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并一再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真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为其排忧解难。

06.JPG

07.JPG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七一”节日的问候送到了困难老党员的心坎上,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联络了志愿者、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图/文 余振昌  杨舒淇)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志愿服务队: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