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岗镇:创建省级卫生镇动员大会

2022-08-09 16:32:42 文章来源: 圭岗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8月8日下午,圭岗镇召开创建省级卫生镇动员大会,会议由镇长曾金环主持,镇委书记柯京宏和副镇长罗超静分别作动员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驻村(居)组长、村(居)书记等64人参会。

  会上,罗超静宣读了《关于成立圭岗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传达了《圭岗镇开展创建省级卫生镇工作方案》,对创建省级卫生镇的相关标准和任务要求进行详细的布置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动员全镇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决战的姿态,打好创建省级卫生镇百日会战,确保各项创建工作顺利落到实处。

1.JPG

  柯京宏作出总结并强调,创建省卫生镇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促进圭岗经济发展的客观需要,要强力推进创建活动,把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引导到创建省级卫生镇中,鼓足干劲,在全镇掀起创建省级卫生镇活动的新高潮,确保顺利摘下“广东省卫生乡镇”这块牌子。

2.jpg3.jpg

  8月9日上午,圭岗镇落实创建省级卫生镇动员大会精神,镇及各村(居)上下联动,开展“卫生大扫除,助力省级卫生镇创建”活动,形成爱祖国、讲卫生、树文明、重健康的浓厚文化氛围,开创我镇爱国卫生工作新局面。(冯恩赐)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圭岗镇:创建省级卫生镇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