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水镇: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2-08-10 15:09:43 文章来源: 马水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8月9日上午,马水镇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传部理论室主任、市委宣讲团讲师林雨袭同志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镇委书记邝海主持,镇在家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圩镇机关单位负责人、镇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林雨袭同志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主题,紧扣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做法,详细解读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具体工作部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各位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领会大会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加快推进马水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受益匪浅,现场掌声不断。

  会上,邝海同志作讲话,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把握大局大势,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不断深化学习。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纳入各党(总)支部的重点学习内容,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交流会、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行之有效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三要坚持以知促行。要坚持以党建引领,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马水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马水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0490.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