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镇:阳江市领导雷玉春同志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2022-08-11 18:27:06 文章来源: 阳春市松柏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DSC05198.JPG

       8月11日, 阳江市委副书记雷玉春同志带队到松柏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阳春市委副书记黄华记等市领导以及松柏镇委书记黄春李等镇领导班子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春李向雷玉春详细汇报了松柏镇生态修复保护类、土地整理整治类、人居环境整治类、产业发展类、服务体系类共26个乡村振兴示范镇项目的推进情况。阳江市发展改革局、省农科院阳江分院、市财政局副局长等负责同志就相关项目推进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DSC05190.JPG

  雷玉春指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因地制宜,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风土人情,要分类确定建设标准和目标任务,坚持实事求是,不搞“一刀切”,避免同质化,要立足于松柏镇农田多、山地多基本情况,发展山地经济,发展“水田+蔬菜+养殖”等优势产业。

  雷玉春强调,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坚持政府引导,突出农民主体,要发挥政府规划引导、政策支持、组织保障作用,要体现乡村为农民而兴,尊重农民意愿,广泛依靠农民、教育引导农民、组织发动农民,不搞大包大揽。要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构建政府、市场主体、村集体、村民等多方共建共管格局,在全社会形成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浓厚氛围。(图/文 颜世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