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 17:28:54 文章来源: 永宁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11月23日下午,永宁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党委书记廖声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5d03b4d4-eb6d-4d03-b21a-7c9ea526a106.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转化为推动永宁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思路举措。二是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领导干部要带头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三是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决策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战略、重大部署、重大举措,对当前重点工作目标、思路、举措等进行再审视再谋划,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永宁镇冬季集中攻坚大行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攻坚四季度,保障圆满完成永宁镇全年目标任务。(图/文:张添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