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镇:市领导刘贞铎到新联村委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16:09:27 文章来源: 阳春市松柏人民政府
字体: 【    】

DSC0715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贞铎到新联村委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松柏镇委书记黄春李等领导干部,新联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共约50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DSC07132.JPG

  刘贞铎向与会人员介绍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从乡村振兴、社会保障、教育医疗等方面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刘贞铎要求,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通过网络、电视、大喇叭播放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要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党的二十大部署,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多方式多平台,加强党员素质建设,真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DSC07103.JPG

  此外,刘贞铎还到松柏高速出口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加强对高风险地区人员精准排查,要宣传动员群众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保持高度的自我防护意识,共同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图/文 颜世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