陂面镇: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展开冬季集中攻坚行动

2022-11-23 11:44:03 文章来源: 阳春市陂面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11月21日上午,陂面镇在镇文体中心组织收听收看阳春市重点项目夏秋攻坚大行动总结会暨冬季集中攻坚大行动动员会,镇班子成员、镇十大办主任、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3162043.jpg

  会后,陂面镇快速响应、迅速行动召开贯彻落实全市冬季集中攻坚行动动员会,研究部署冬季集中攻坚大行动工作计划及布置落实冬季攻坚工作任务,全力以赴争取全年工作成效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决定全年工作落实成效的关键节点,全镇要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重点,在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底线的前提下,坚持稳中奋进,突出重点难点,攻坚突破,为陂面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123162038.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提振精神,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按照《阳春市重点项目冬季集中攻坚大行动工作方案》,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冬季集中攻坚大行动工作任务;要加强联动,增强工作合力,精准发力推进项目建设见成效,安全生产严抓牢、民生事业更进步。(图/文 陆浩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陂面镇: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展开冬季集中攻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