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新和小学举行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总结表彰大会

2022-11-26 11:33:1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大发展,11月25日,阳春市关工委、阳春市教育局在该市新和小学举行2022年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总结表彰大会,给予10个学雷锋先进集体、25名学雷锋先进教师、20名学雷锋先进家长和140名学雷锋积极分子进行表彰。

1.jpg

        今年初以来,阳春市新和小学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活动,全校师生、家长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从小事做起,身边做起,从岗位做起,争做雷锋式的先进教师、家长和好少年。

2.jpg

       该校各个学雷锋中队的师生、家长在校园内外积极参与“清洁城乡·绣美阳春”工程的环境卫生活动,认真清理垃圾,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表演文艺节目。

3.jpg

        各个学雷锋中队与街道村(社区)居民,尤其是孩子们互动,主动参与阳春市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派发宣传资料,维持交通秩序。

4.jpg

       广大师生、家长自觉清理打扫环境卫生、做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形成了“学雷锋、知荣辱、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献爱心”良好风尚,在实践中关爱他人,奉献社会。

5.jpg

        市新和小学开展此项活动,大大提升师生、家长的自信心,激发学生们积极主动参与学雷锋活动和进行“清洁城乡·绣美阳春”工程的环境卫生和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在欢乐和学习中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深入人心。(图/文  余振昌  陈孔积)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新和小学举行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