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爱心企业志愿者帮扶双滘困难群众

2022-11-27 12:49:0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情暖寒冬,爱心行动。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调动社会力量解民困、办实事。11月26日下午,阳春市斌豪珠宝党支部、阳春市斌豪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一行,爬山涉水,走进边远山区双滘镇东安村委会大湴村蓝方柱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帮扶贫困户1.03万元和送上慰问品,增强了企业的爱心凝聚力,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01.jpg

        据了解,双滘镇东安村委会大湴村民蓝方柱,今年70岁,2009年跌伤肺部后一直休息在家,长期服药,并于2020年和2022年6月共3次,大病住进阳春市中医院治疗共用去药费6万元,至今没有钱再进医院看病了,现使用呼吸机维持生命。

02.jpg

        蓝方柱一家4口人,大儿子常在外打工,极少回家,二儿子不回家已有11年了,孙子蓝炳华是二儿子的,在双滘镇中心小学读书,成绩优秀。孙子蓝炳华母亲已改嫁11年,孙子的户口于2022年10月27日得到圆满解决。蓝方柱老人的家庭平时生活开支及医病是靠大儿子在外打工寄钱回来的,同时也得到政府的救助,目前经济十分困难。 

03.jpg

         活动中,阳春市爱心企业志愿者一行详细了解蓝方柱老人的情况,鼓励他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并给他送上1.03万元慰问金和一批大米、花生油、面条等慰问品;此外,爱心企业志愿者负责人陈斌豪还给蓝炳华赠送助学金,将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中,并表示,“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多个人搭把手,困难一定会过去的,鼓励蓝方柱对生活燃起希望!”(图/文  余振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爱心企业志愿者帮扶双滘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