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03-23 18:22:24 文章来源: 马水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3月22日,马水镇在镇文化大礼堂召开了马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镇党委书记洪作翩同志主持大会,全镇72名人大代表和34名列席人员出席参加了会议。

IMG_4021.JPG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票决了马水镇2023年8件民生实事。会议总结2022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马水镇实际,明确了2023年继续努力的目标。

IMG_4110.JPG

会议指出,2022年,面对各类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和新冠疫情冲击,马水镇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工业强镇、农业稳镇、商旅旺镇、依法治镇”的发展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镇呈现经济稳中有进、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实现了本届政府工作的良好开端。

微信图片_20230323181925.jpg

  会议强调,2023年,全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按照“工农业齐头并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把马水打造成为承接产业转移的工业强镇和观光旅游休闲的生态小镇。

IMG_4026.JPG

  最后,洪作翩同志代表镇党委、镇政府作强调讲话,鼓励马水人大代表坚持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率先垂范、担当作为,争当推动马水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排头兵、生力军。希望全镇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在履行职责上有新举措,在开拓创新上有新亮点,在推动落实上有新成效。一切围绕全镇的发展大局,切实按照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全镇人民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30323181917.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马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