陂面镇:企业考察团到陂面镇考查投资环境

2023-03-23 20:03:24 文章来源: 阳春市陂面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318日上午,广东建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市小质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安家乐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中山市奔迈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维塔普斯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宸鑫电器有限公司等公司董事长组成企业考察团到陂面镇考察阳春市智能小家电产业园的投资环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健敏,副市长郑振汉,镇党委书记、镇长何耀敏等陪同考察。

DSC05499.JPG

企业家考察团首先到陂面镇阳春市智能小家电产业园现场实地考察,了解产业园的用地规模、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设施等情况,镇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动工建设等内容。

DSC05569.JPG

随后召开座谈会,企业家考察团详细询问人员招工、物流配套、政策扶持、用水用电、银行贷款、工业用地亩均税收及税收优惠等情况,梁健敏、郑振汉等与会人员针对考察团的问题作出了针对性回应,并表示,积极优化家电产业布局,打造全产业链条;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家电专业人才;专门团队对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做企业的贴心“保姆”;对问题全梳理,全面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沟通交流,加强深度合作。

市府办、市招商局、市工信局、市工业园管理局和陂面镇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文:黄业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陂面镇:企业考察团到陂面镇考查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