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水镇:市领导曾明率队调研桂花鱼孵化产业

2023-05-24 14:56:4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522日上午,阳春市政协副主席曾明同志带领阳春市农业农村局、阳春市水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到潭水镇广东英塘水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桂花鱼孵化产业生产情况,潭水镇委书记严朝锦、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林星宇、分管农业副镇长刘人肇同志陪同参加。

  曾明一行人详细倾听企业负责人钟伟棠对公司及孵化产业经营情况作介绍,阳春市农业农村局渔业资源保护和发展股股长庄少雄、阳春市水务局副局长黄俊清也为企业申请政策支持的一些问题作了解说。曾主席提出,当地镇政府要为企业做好服务,提供政策支持,共同把潭水镇的桂花鱼孵化产业做强做大。

  潭水镇委书记严朝锦表示,借“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契机,潭水镇将举全镇之力推动桂花鱼孵化产业的升级改造,并安排刘人肇副镇长联合镇相关部门一起,配合公司理顺好各项申报手续,服务好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把桂花鱼孵化产业培育成为阳春市的又一响亮名片。

  (图/文:林星宇)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潭水镇:市领导曾明率队调研桂花鱼孵化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