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镇:开展直接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2023-05-24 18:19:25 文章来源: 阳春市松柏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根据松柏镇人大主席团印发的《松柏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是代表的镇班子成员直接联系镇十八届人大代表工作方案》的要求,5月24日,镇党委书记黄春李、镇长林进业在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分别开展直接联系本级人大代表活动,了解人大代表在开展工作及履行职务等情况,虚心听取代表意见,要求人大代表要做好群众的表率,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代表主体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1.jpg2.jpg

  “冲垌村浊水河陂闸排水量小,每逢台风季节或大暴雨会因为排水过慢而造成河水漫过浊水河桥,影响村民出行,建议加宽陂闸,可以加快洪水排放通过,保障群众出行。”在活动中,镇人大代表严少山向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镇党委书记黄春李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除此之外,其他参会的人大代表围绕道路升级改造、新农村建设、北河水库干渠改造、自来水服务措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能够当场答复的均已由黄春李、林进业同志现场解答,未能现场答复的问题和建议将由镇人大收集整理好,提交镇政府,督促相关职能部门,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难点、打通堵点,助推政府部门抓细抓实抓好民生工作。

3.jpg4.jpg

  黄春李表示,很感谢各位人大代表对镇各项工作的支持,正所谓团结出力量,希望各位代表真正发挥代表的表率作用,团结村民群众,推动松柏镇高质量发展。

  “双联系”工作的开展,是党中央坚持走群众路线,大兴调研之风的实践。通过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更密切了人大主席团成员和领导班子代表与本级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同时还增强代表的责任意识和依法履职意识,促进代表深入群众,倾听群众的心声,积极反映群众的诉求,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5.jpg6.jpg

  镇人大主席黄禹铭和相关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图/文 颜世杭 谢佳豫)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松柏镇:开展直接联系人大代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