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镇:开展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

2023-05-25 17:17:19 文章来源: 永宁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为推进永宁镇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在永宁镇落地生根,5月24日,永宁镇党委书记廖声斌带队到永宁镇新合村、新沙村开展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镇挂村领导、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和种养户代表参与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25170926.jpg微信图片_20230525170914.jpg微信图片_20230525170919.jpg

  廖声斌首先到新合村委会岗尾村锐昌养殖场调研,详细了解了养殖场的养殖品种、发展规模、产量销量、养殖技术、疫病防控技术等情况后,廖声斌指出:养殖场要以申报“一村一品 ”为契机,逐步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带领村民们一道把养殖业做大做强,共同创业致富。

微信图片_20230525170931.jpg微信图片_20230525170905.jpg

  随后到新沙村委会李坡村官山早脆梨种植基地调研,听取了李坡村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关于早脆梨引进种植、技术瓶颈、产销途径等情况汇报,廖声斌强调:一是要加快投入资金,合理规划铺设肥水管理的管线水池,保障早脆梨的稳产高产;二是要加强学习培训,合作社要发挥组织作用,定期开展技术培训与学习;三是要加大宣传报道,宣传报道好官山早脆梨产业,打响官山早脆梨品牌,使官山早脆梨成为农民致富、振兴乡村经济的又一主打产业。(图/文:张添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永宁镇:开展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