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水镇:开展“存保为民 储户放心”宣演暨存款保险宣传示范镇揭牌活动

2023-05-25 17:58:11 文章来源: 马水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普惠金融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5月25日上午,在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的指导下,由中国人民银行阳江市中心支行、市金融工作局主办的“存保为民 储户放心”直播宣演暨存款保险宣传示范镇揭牌活动在阳春市马水镇举行,阳春市副市长严学俊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5175041.jpg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活动中,建行阳江市分行等银行机构工作人员通过歌舞、小品等多种形式宣演存款保险知识。中国人民银行阳江市中心支行行长林晓峰、阳春市副市长严学俊等人员为存款保险宣传示范镇、示范村、示范网点揭牌,并为阳春市存款保险宣传志愿讲师团授旗。

微信图片_20230525175114.jpg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存款保险下沉乡镇一线,提高广大群众存款保险认知度,防范挤兑风险。马水镇作为阳春市首个存款保险宣传示范镇,东风村和新风村作为示范村、阳春农商行马水支行作为示范网点,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好存款保险宣传志愿讲师团等优势,多渠道、全方位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微信图片_20230525175137.jpg微信图片_20230525175100.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