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水镇:九三学社阳江市委会调研推进中心镇建设工作

2023-05-26 09:59:02 文章来源: 合水镇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构建更高水平城乡事例发展格局,进一步落实广东统一战线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大行动”部署,结合省委会“加快我省中心镇建设,强化乡镇连城带村节点功能”,于525日,九三学社阳江市委员会主委姜树勤调研组到合水镇开展推进中心镇工作,阳春市、合水镇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行观看合水镇乡村振宣传片,聆听合水镇就基本情况概况、经济发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公共服务情况、圩镇风貌建设、社会治理情况等六个方面汇报及现状遇到困难及瓶颈等情况。

  姜树勤肯定了合水镇就城乡建设工作并指出,要充分发挥好区域优势,结合当地特色产业,合理科学规划,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行”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切实加强中心镇建设,全面推动城张协调发展朝着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合水镇:九三学社阳江市委会调研推进中心镇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