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水镇:开展纪念“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3-06-05 17:24:02 文章来源: 合水镇
字体: 【    】

  202365日,合水镇开展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紧紧围绕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通过“墟日摆摊”“环保知识进校园”“河小青”环保志愿服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大力弘扬生态文化

  人头攒动的摊位现场摆放有环保知识宣传资料和纪念小礼品,更有工作人员现场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小知识,以及接受群众业务咨询、信访投诉等。在场参与活动的群众可获得一颗“环保草莓”,打开即可变身环保袋,小巧可爱又好用。

  在镇中心小学内携手团镇委开展“绿色童行”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加大对青少年环保知识普及力度,增强学生环保意识,通过学生引导全社会自觉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和行动。

  组织志愿者开展“一起趣河边,守护高流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手拿扫把、钳子等清洁工具,沿河清理生活垃圾,用实际行动保护河流,助力河长制。

  通过此次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和动员广大群众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共建共治共享绿美阳春,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最靓丽的底色。(图/文李婷)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合水镇:开展纪念“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