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甲镇:珠海市乡村振兴局四级调研员余耀相带队检查驻镇帮镇扶村迎考工作

2023-06-06 11:50:08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近日,珠海市乡村振兴局四级调研员余耀相一行到三甲镇检查驻镇帮镇扶村迎考工作,并实地调研驻镇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珠海驻阳江市帮扶指挥部指挥长黄聪灵、驻阳春市帮扶工作组组长严迪、三甲镇委书记陈超、副镇长谢镜辉以及珠海驻三甲镇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2.png

       检查组一行首先在三甲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三甲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迎考检查会议。会上,镇委书记陈超、副镇长谢镜辉、珠海驻三甲镇帮扶工作队队长刘瑞明分别向检查组汇报了三甲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规划以及驻镇帮镇扶村迎考工作准备情况。余耀相对三甲镇驻镇帮扶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迎考工作提出了建议。

图片3.png

       余耀相强调:一是要积极沟通协调。工作队要与镇党委、政府积极沟通迎检事宜,在镇党委、政府的主导下,积极协调各部门落实各项资料,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各项资料台账。二是要抓实抓深细节。各项台账资料要按照省考核要求对标对表逐项梳理确保数据精准、信息真实,资料完备。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整理台账时发现的问题及时开展自查自纠,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工作落实,推动驻镇帮扶工作提质增效。

图片4.png

       会后,检查组一行还前往阳春市汇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甲镇贝贝南瓜种植示范基地、西岸村紫苏种植基地以及阳春市莉诚劳保用品有限公司(三甲镇乡村振兴车间)考察调研,实地感受三甲镇驻镇帮扶工作成效,共同梳理发展思路,高质量推进三甲乡村振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