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镇:召开阳信高速(永宁段)住人房屋拆迁现场会

2023-06-06 15:51:52 文章来源: 永宁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6月6日上午,永宁镇在红光村委会中了村召开了阳信高速(永宁段)住人房屋拆迁现场会。永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显增,镇征地拆迁工作组以及阳信高速土建3标、4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会。

微信图片_20230606155021.jpg

微信图片_20230606155021.png

  黄显增一行研判了当前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房屋拆迁部署的工作要求上来,加强工作责任感和时间紧迫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房屋拆迁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人,把任务明确到岗,把要求贯穿到每个细节;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落实每天汇报定期会商工作机制,做到及时督促进度,针对存在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研究工作措施、工作方法,做到精准施策协调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6061550212.jpg

微信图片_202306061550211.jpg

496a9e3ed1a2fccf9d2c96940b09285.jpg

  此次阳信高速(永宁段)住人房屋拆迁现场会充分表明了镇党委、政府对拆迁工作的坚定态度和坚决信心,给阳信高速拆迁工作注入了“强心剂”,提振精气神。(图/文:张添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永宁镇:召开阳信高速(永宁段)住人房屋拆迁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