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县千镇万村】阳春市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和美丽圩镇建设

2023-04-25 10:35:39 文章来源: 阳春融媒
字体: 【    】

  

近日,阳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带领相关人员,到八甲调研了乡村振兴和美丽圩镇建设工作。

  图片

  图片

  

余秀坤等先后到官河村小生花蛋项目选址点、高屋村茄瓜种植基地、白水河一河两岸风貌带等地,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推进、产业发展、建设成效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八甲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图片

  

余秀坤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把全面落实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加大政策扶持,强化土地流转,继续扩大小生花蛋、水晶鲷鱼、八甲唛菜等品牌影响力,持续发展壮大传统优势产业,深入挖掘内在潜力和内生动力,持续推动产业稳步发展、农民增收致富,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优化创建美丽圩镇项目设计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创建目标,加强组织保障,加快完善配套支撑,突出地方特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美丽圩镇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阳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明及八甲镇主要领导和党的二十大代表、官河村党总支书记廖高珍,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谢汝鹏参加了相关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