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㙟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党课

2019-06-26 09:24:0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争做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6月24日晚上,河㙟镇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文艺党课。

  晚会首先对河㙟镇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紧接着,在星空下,演员们用最真切的表演表达着对党的祝福,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舞蹈《女兵走在大街上》等12个节目给全镇党员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听觉盛宴。

  此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牢记历史,传承精神;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牢记身份,一身正气;牢记纪律,遵守规矩;牢记党的宗旨,以新姿态、新干劲、新作风,开拓进取,务实苦干,为创造河㙟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河㙟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