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9 15:13:07 文章来源: 阳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至7月1日,阳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5个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共有102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参加。各党(总)支部负责人带领本(总)支部中国共产党党员分别到中共广南分委、广南军分委、中共阳春县委、阳春县人民民主政府纪念园,中共金堡支部旧址,鹅凰嶂宣教基地,中共先农乡支部旧址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和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进一步了解革命斗争史和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先进事迹,深刻认识到革命战争年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理想信念、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伟大奉献精神,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色精神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绿色理念和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展现城管综合执法局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实干精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