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07-31 16:05:01 文章来源: 阳春市统计局
字体: 【    】

根据中共广东省统计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7月29-30日,省统计局副巡视员、省经普办常务副主任杨少浪带队到阳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经济普查数据质量管理”工作。

杨少浪在我市河西街道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阳江市经普领导小组、阳春市经普领导小组、河西街道经普领导小组经济普查数据质量管理方面的情况汇报。杨少浪高度肯定阳江市、阳春市经普部门在经济普查数据质量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阳江市、阳春市深入贯彻落实省经普办在经济普查数据质量管理方面的工作要求,认真思考,统筹谋划,结合本地区实际,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数据质量管理成效显著。杨少浪提出,阳江市、阳春市经普办要针对本地区、本部门数据质量管理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努力探索做好数据质量管理工作的路径方法,为全省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好做法。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少浪还听取了普查员代表、企业统计人员对数据质量管理及统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阳江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庭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邝东晓及市统计局、市经普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