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6 16:44:41 文章来源: 阳春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

9月12日上午,市发展和改革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苏良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汝平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5月31日,党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连日来,省委、阳江市委、阳春市委先后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进行了动员部署。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重要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引导基层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阳江市委、阳春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推进责任落实,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锋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结合实际,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切实抓好本单位主题教育。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功夫下在解难题、抓落实上,着力解决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局机关、认证中心、物资储备中心全体人员、下属公司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