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疫情防控一线的宣誓

2020-02-01 13:01:4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哪里最危险哪里最艰苦哪里群众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

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全市公安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民警、辅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是党员,让我去执勤吧!”“我是党员,让我上!”——这是阳春市公安局党员民警的请战要求;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宣誓:我志愿加入阳春市公安局党员先锋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守岗尽职、立警安民,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首位。疫情不退我不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宣誓人——”

  为了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31日,阳春市公安局党委决定成立党员先锋队。1月31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苏飞勇同志带领着政工室、指挥中心、法制大队、禁毒大队、河西派出所等党支部共37名党员,在阳春西高速出口防疫检测点举行了集体宣誓仪式。仪式上,所有的党员民警、辅警们面向党旗庄重宣誓: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战场”上,全市公安机关党组织迅速行动,广大党员民警、辅警纷纷挺身而出、主动请缨,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状态投入战斗。动人的故事一幕幕上演,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新春佳节,阖家团圆。但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党员民警、辅警义无反顾奔赴战场,留下了一个个最美逆行的背影。

我们相信

众志成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我们一定会赢!

加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公安局:疫情防控一线的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