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2020-02-11 09:23:05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为国道G234线春湾镇里仔水路段疫情防控卡口于2月1日成立临时党支部

    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1月23日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交通运输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始终坚守在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中流砥柱。

    2月1日,国道G234线春湾镇里仔水路段、岗美镇威利邦木业路段、岗美镇麦垌村口等疫情防控卡口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在一线卡口的交通执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许下铮铮誓言,并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承诺书上签名,将党旗插在防控疫情第一线,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黄佩明、薛大胜、莫军等几位老党员更是带头表率,努力克服年龄和身体问题,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始终坚持与其他党员参与24小时值守,恪尽职守,不辞劳苦,共同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市交通运输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和义务,勇担当、敢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坚决遏制住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蓝明豪、张永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交通运输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