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2020-01-09 17:28:3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根据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8日下午,阳春市发改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阳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邝东晓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市府办副主任尹庆强主持会议。

    会上,邝东晓以“坚定信念强党性,立足岗位抓发展”为主题,分别从“对党忠诚,是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坚定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做合格党员,必须坚持做到四个注重”,“立足发改局本职工作,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城市”等四方面作专题党课报告。

    邝东晓指出,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刻认识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他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作终身课题,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实践上的带头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锲而不舍抓落实,为加快阳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局机关、认证中心、物资储备中心全体人员、下属公司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发改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