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2020-01-31 19:57:5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00131163247岗美临时党支部.jpg

▲岗美镇党委书记(右)向罗阳高速岗美出口防控检查点临时党支部授旗。   (李田深  摄)

  松柏镇党委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松柏镇党委1月29日上午在汕湛高速松柏镇出入口举行了庄重的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

  镇党委主要领导强调,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履行职责,确保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叶志军)

  马水镇党委  1月29日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高速出口检查点工作组临时党支部。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为临时党支部授旗,并带领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镇党委主要领导要求,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奋勇当先,以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把“堡垒”驻在防治最前沿,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战斗。 (王  军)

  河朗镇党委  1月30日下午成立了罗阳高速出口检查点临时党支部和罗阳墟检查点临时党支部。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向两个临时党支部授旗,将党旗插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镇党委主要领导要求,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要不畏风险挑战,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保护人民生命安全,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陈俊)

  三甲镇党委  1月31日上午分别成立了汕湛高速三甲出口、县道长沙村与信宜市合水镇交会点两个疫情防控检查点临时党支部并举行了授旗仪式。

  镇党委主要领导要求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协力、攻坚破难、连续作战,切实按照上级要求坚持每日24小时连续值守,加强做好进入本镇车辆人员的防疫检查,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而不懈努力,让党旗在防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防疫斗争第一线闪闪发光。(镇办)

  岗美镇党委  1月31日上午成立了的罗阳高速岗美出口防控检查点临时党支部,岗美镇党委书记向临时党支部授旗。

  镇党委主要领导要求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切实做好进入本镇车辆人员的检查,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共同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而不懈努力。 (田 深)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