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2020-02-03 19:42:37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春城街道党工委  1月31日下午在罗阳高速阳春南出口检测站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检测站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许下铮铮誓言。

  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1月23日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罗阳高速阳春南出口检测站由公安、医务人员和春城街道党员干部30多名骨干组成战斗队24小时值守。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春城街道党工委在罗阳高速阳春南出口检测站成立临时党支部,将党旗插在防控疫情第一线,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余振昌)

  春湾镇党委  1月29日起先后成立了汕湛高速春湾北出口、省道113线里仔水和省道369线三乡3个检测站临时党支部,抽调公安民警、医务人员、镇村干部组成专门防控疫情检测队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全体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投身防控一线认真检查登记来往车辆和人员信息、测量体温,尽职尽责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与此同时,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党员干部亮身份、作表率、勇担当、敢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镇28个村(社区)成立了28个党员战斗队开展防控工作,切实做到摸排精准到人,宣传家喻户晓,随访不漏1人,报告不迟1次,守住“零感染”这条底线。(严鹏)

  圭岗镇党委  1月31日上午成立了河埂、百涌2个防疫检测点临时党支部,参加检测工作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镇党委的要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牢记使命,坚守抗疫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圭岗镇外出务工的人员较多,疫情防控面临严峻的考验。为全力打好防疫阻击战,实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目标,圭岗镇从镇政府干部职工、派出所、卫生院抽调人员,在进出圭岗镇的必经通道设立河埂、百涌两个防疫检测点,组建抗击疫情的桥头堡。   (邱日朗)

  市健康管理所  日前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来自市中医院、市公共卫生医院的16名共产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一线,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健康管理所是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观察的一个临时观察点,由市中医院全力负责管理所具体工作,管理所全体共产党员都是主动请缨参加到医疗救助服务中来的。他们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和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按照各自的分工,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着一面面旗帜的作用,为战胜疫情当先锋,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陈  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