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水镇:不忘初心送温暖,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2020-02-28 15:08:45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月26日上午,镇委书记林国雄带领班子成员到平中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陈基扬,给他送上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

       陈基扬是平中村党支部的一名党员,同时也是一名老村干部,是一个有着极强工作责任感的人。他恪尽职守,尽心尽责地为村民服务,这一干就是二十多年,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原本并不富裕的他,妻子的患病让家中增加了不少经济压力。屋漏偏逢连夜雨,今年年初,儿子孙女遭遇车祸,至今仍在市中医院接受治疗。在得知陈基扬的情况后,镇委、镇政府立即组织慰问组,专程来到平中村陈基扬家中对他进行看望慰问。镇领导仔细询问他妻儿的病情和生活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党组织会及时给予帮助和排忧解难。林国雄叮嘱随行的村干部要切实关心他的情况,主动为他解决实际困难,让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要积极利用相关政策,帮助他克服困难、度过难关。

       陈基扬对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认为虽然家庭现在有困难,但自己依然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党员的表率作用,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参与合水的发展。(图/文 陈剑平 黄飞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合水镇:不忘初心送温暖,看望慰问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