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04-18 00:34:4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4月17日,阳春市春城街道召开2020年组织工作会议,传达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9年的组织工作,布置2020年组织工作任务,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IMG_3432.JPG

       会上,春城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要求各党组织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积极推进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储备人选、“两委”班子储备人选工作;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神。

IMG_3441.JPG

       要认真抓好各领域基层党建,打造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全面深化人才服务管理,激发人才发展活力,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IMG_3416.JPG

       同时要求,全街道100个党组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科学严密的基层组织制度、推动春城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品质春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图/文  余振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春城街道: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