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守初心、担使命、传文明 ”宣传队活动走进潭水鱼田村

2020-11-17 11:46:5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1月16日,阳春市潭水镇旗鼓村委会村鱼田文化广场歌声响亮,掌声阵阵,这里举行由中共阳江市委宣传部、阳江市文联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共阳春市委宣传部协办的阳江市“守初心、担使命、传文明宣传队活动走进潭水鱼田IMG_9986.JPG阳春市委宣传部、潭水镇负责领导同志同旗鼓鱼田村干部群众参加观看宣传活动。

      宣传队活动由一首歌曲《文明阳江新时代》拉开序幕,歌声响亮,掌声阵阵,又以精彩的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活动推向了高潮,IMG_9995.JPGIMG_9988.JPG表演宣传活动中,穿插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有奖问答,内容紧扣主题,有声有色,最后以合唱《阳光路上》结束了整场精彩的文艺宣传活动。IMG_9991.JPG文艺宣传队活动内容丰富,多姿多彩,有歌曲、独唱、宣讲、有奖知识问答,派发宣传手册等,赢得了在场参与群众的一阵阵热烈掌声。精彩的文艺宣传活动,丰富了乡村群众文化生活,增强村民的学习宣传党的精神意识观念。(刘贻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