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卓有成效地做好本职工作

2022-01-28 15:33:00 文章来源: 阳春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12月31日晚,市委书记李宗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开取到市财政局、市税务局亲切看望了坚守岗位、做好年度财税结算工作的干部职工,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并祝大家元旦快乐。

  市领导充分肯定了财政、税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的2021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动力,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攻坚破难,千方百计做好财税征管工作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对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如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卓有成效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提供强有力的财税保障提出了具体要求。(伯瑜  宗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