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2-06-24 10:12:08 文章来源: 松柏镇
字体: 【    】

544900.png


  为发挥好代表作用,真正做到代民言、表民意、谋民利,7月6日,松柏镇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阳江市代表,阳春市代表以及松柏镇代表共67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此次人大代表小组活动中,67名代表分为塘岗组、新团组、新联组三个小组。三个小组先是接访选民,听取选民提出的灌溉用水、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以及垃圾清理等问题,并一一给予回应。另外,塘岗组视察了青山村火龙果种植基地、番石榴种植基地,新团组视察了大结塘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联组视察了双底村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人大代表们对视察的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们表示,要继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推动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取得实效。(图/文 颜世杭)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松柏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大代表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