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6 16:35:11 文章来源: 阳春市春城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10日,春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以“学雷锋月”为契机到创文巩卫网格化挂点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0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志愿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对辖区老旧小路、街巷垃圾死角、“牛皮癣”小广告以及非机动车乱停放等进行集中整治,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02.png03.png

        春城街道将继续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实现志愿服务与文明创建、学雷锋活动有机融合,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让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多样、志愿服务文化得到充分弘扬。/文   张西   甘韬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