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3期

2018-08-13 09:53:07 文章来源: 市创森办
字体: 【    】


      

      7月11日,阳江市林业局局长黄河清带队到我市开展创森督导,并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督导会议,副市长黄忠宏,市府办副主任严士迅,市林业局局长严军、副局长钟良定以及住建局、水务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

       会上,黄忠宏向黄河清一行汇报了我市近段时间创森工作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就本单位的具体创森任务进行详细陈述并提出业务疑问,阳江市创森办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一一作了释疑,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创森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黄河清强调:创森事关民生、事关发展、事关形象,时间紧、任务重。希望阳春从如下几方面努力:一是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三是强化措施,加快推进。

       最后,副市长黄忠宏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好今天督导会议精神,尤其是要认真领导好黄河清局长的讲话精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严明纪律,推动创森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