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5期

2018-09-04 09:16:57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7月18日下午,我市由林业局副局长钟良定带队参加阳江市创森办在阳东碧桂园凤凰大酒店国际会议厅举行的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业务培训班,前往参会人员有:市创森办全体工作人员,市委宣传部,市城管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教育局、旅游外侨局、花滩林场,百涌、鹅凰嶂保护区、各镇(街道)分管领导。

    本次培训班由阳江市林业局副局长钟英元主持。阳江市林业局局长黄河清在培训班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 主动性;二是明确任务,把握重点,确保培训收到成效;三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当前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中森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庾晓红、刘佳和省岭南综合勘察设计院的辛成锋、吴孟诗4名专家,对阳江市开展国家森林城市的创建工作与验收工作进行了详实的讲解,为创森工作提供专业指导。刘佳紧紧围绕阳江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与验收工作展开授课,从建设背景、验收要求、实施工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吴孟诗对照国家森林城市验收的5大类别、40项指标等,对如何做好“创森”工作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及保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4名专家还围绕目前创森工作前期遇到的问题及中后期需要注意的事项,为学员现场答疑、研讨。

    我市参加人员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创森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要求,对创森资料收集归档有了深刻认识,对创森攻坚工作充满信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