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8期

2018-09-06 16:17:28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森林示范校园的建设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有着重要意义,对打造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亮点工程有着积极贡献。从8月15日开始,市创森办先后到潭水中学、阳春市第一中学、岗美中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陂面中学、实验中学6所学校开展森林示范校园专题调研活动。

    创森办一行深入各个校园实地了解了学校的绿化美化情况,并听取了各校主要负责人对本校的绿化美化提升设想。创森办郑文经向各校讲解了创建森林示范校园的建设标准,重点指出示范校园要有一定的规模,绿化总量适宜,注重植物景观效果,体现生态园林和节约型森林绿化理念;绿地布局、功能分区合理,与校园地形及建筑协调,突出校园生态文化特色,建设成集学习、休憩、观赏、科普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校园,同时指导各校要根据创森三年攻坚任务分解的建设要求完善好森林示范校园的实施方案。

    各校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会加强组织领导,把创建“森林校园”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强化宣传,按我市创森三年攻坚任务分解的建设要求做好森林示范校园的创建工作,把本校打造成为绿树成荫、景色优美宜人的森林校园示范单位,力争取得树木、树人双丰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