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9期

2018-10-10 17:14:11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森林防火体系建设、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和林政资源管理是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三年攻坚任务中森林支撑体系项目的重要内容,是我市2020年创森考核验收的基础性指标。9月3日-13日,阳春市林业局副局长钟良定、张永乐、范美仙分别带领林业局生态公益林管理中心办公室、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森林防火办、林政股和市公安局森林分局五个职能部门人员到我市17个乡镇(街道)举办2018年森林资源管护及森林防火培训班。


    各镇(街道)林业分管领导,农办、林业站全体人员,村(居)委会主任、专职护林员、镇半专业打火队共1610多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对生态公益林日常巡查及管护、森林野生动物的保护、森林病虫害的监测与防治和森林火灾的预防与安全扑救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受益匪浅,对森林资源管护及森林防火知识有了深刻认识,专业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对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工作充满信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