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10期

2018-12-14 10:12:47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10月16日上午,副市长黄忠宏率队到林业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创森工作。 黄忠宏首先听取了市府办副主任、市创森办主任严士迅同志对我市创森工作情况汇报,在肯定当前我市创森工作成效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黄忠宏指出,我市创森宣传工作虽初见成效,但还未达到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均达90%的要求;多项创森工作任务还未实质性启动。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三年攻坚任务分解表》的要求,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做到相互支持配合,通力合作,遇到问题及时上报争取尽快有效解决。创森目前工作重点就是抓好森林公园、街心公园、示范园区、森林小镇等的建设,发展林业经济和生态旅游,推动城市生态文化建设。

  黄忠宏强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一项造福人类的民生工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铆足干劲,大力推进我市创森工作,力争到2019年底各项建设指标均达到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标准。




       又讯    10月29日,我市创森办在阳江市林业局局长黄河清的带领下赴中山市学习交流创森工作,中山市林业局先召开座谈会,后组织参观团实地参观调研中山市树木园、岐江公园、古镇公园。学习了中山市以“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坚定护绿、全民享绿”为圭臬开展创森工作的成功经验,为我市顺利推进创森工作解惑释疑,增强了我市创森信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1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