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11期 第2专题

2018-12-27 11:44:40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2018年11月2日15点,阳江广播电视台走进马兰,从石林群峰、良田千顷、古村文化等多个角度直播马兰金秋的极致美景,推进森林生态活动的开展。


  马兰风光乡村旅游风景区作为我市森林生态旅游的重要路线,让无数游客慕名而来。我市结合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积极发展乡村旅游,打造油菜花、稻田观赏区等景观,做好马兰风光片区的功能结构规划、旅游景点规划、道路系统规划、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毋须远行,不用登高,网民们可在阳江视听网、无线阳江、央视新闻+、触电新闻、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百度等央级、省级和主流网络平台实时欣赏唯美的马兰秋色,美丽的马兰向世界亮相!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第11期 第2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