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森在行动之2019阳春桃花节美翻天!

2019-02-22 11:16:34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又是一年春风起,百花烂漫遍地开……

在这个季节,正是桃花怒放时刻

想不想在烂漫春光中

在醉美桃花来一场粉色的“艳遇”?

↓↓↓

一年一度的桃花节


阳春市第八届春湾石林桃花节

阳春三月满园春·石林桃香飘四方

定于2019年2月23日隆重开幕


每年三月间,阳春春湾石林的桃花,就会迎春怒放,漫山遍野的桃花,在春风中散发出阵阵的轻香。

既有怒放的姿容,也有含苞欲开的花蕾,或丰腴如艳丽的少妇,或清雅如含羞的少女。



      衬着蔚蓝的天空,映着春日的骄阳,枝头的娇羞粉色犹如女子害羞时的脸颊,烂漫妖冶,馨香四溢,宛若置身于仙境,又如同穿越了时空,如诗如画,醉迷了一片冰心,让人心神荡漾,忍不住将这粉色的春情悄悄收藏。


桃花十里笑春风,这般意境,你在这里便可感受到!石林桃花朵朵开,让广大游客走进桃花林,沾染“红红火火,大展鸿图”喜气。


阳春市第八届春湾石林桃花节

阳春三月满园春·石林桃香飘四方

定于2019年2月23日隆重开幕




来赏桃花怎能错过石林、龙宫岩、玻璃栈道...等!赏桃花逛美景相结合,使您彻底回归自然!轻松和谐的生活意境。




       阳春春湾石林,又名“莲花洞石林”,位于阳春市春湾镇春湾风景区内,占地200多亩,山上怪石嶙峋,景物有影神兼备的马头峰、骆驼峰、莲蓬峰、蛤蚧石、观音拜月石、仙人过坳石、百页剑门等怪石。


从百页剑门进入石林中,石峰奇突,景象万千。有似“童子拜观音”、“猛狮过岭”、仰天嗥叫的野狼像等石头。


石林因山之巍峨,峰之险峻令很多游客流连忘返,就连造梦工场里的大导演也相中这里的奇景,到此处来取景。在这里曾拍摄过《包青天》、《精武门》、《新方世玉》续集、《飞夫神鼠》、《英雄本色》等二十多部影视片。




接下来当然少不了挑战刺激的 玻璃栈道和滑道!站在栈道上,放眼望去,把大自然最美丽的风光一览无遗,享受来自大自然的激动时光。走完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 肯定要体验刺激而安全的“飞速下山”的滑道才不枉此行!

广东省粤西第一条

喀斯特地貌观光玻璃栈道

无限风光在险峰

站在栈道上,放眼望去

把大自然最美丽的风光一览无遗

享受来自大自然的激动时光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创森在行动之2019阳春桃花节美翻天!